通往成佛之路

1.用火的時機方法

在練習種子火的訓練時,任何時間皆可練,並無限制,只要求「靜」即可。

先把意念放在丹田穴上,丹田穴位置在肚臍下方三指處的地方。觀想丹田穴內有一紅點,一定要想出紅色的點,大小隨意,因火的顏色為紅色,所以必須想紅色點。想出來以後,以武火去點燃紅點,使它產生熱氣。

所謂的武火即是我們呼吸用鼻子呼吸時,聲音很大、急促,以我們耳朵聽得見為主即可。每呼吸一次為一息,點火以十息為基準。武火的呼吸法功用在燃點丹田穴之火,等到覺得丹田有溫熱感時,再換文火慢慢調火的溫度。

文火就是我們用鼻子呼吸時,以聽不到呼吸聲為主,且呼吸是深長慢均勻為主。一樣以十息為基準,來蘊釀丹田火。等到火候夠了,時機到時,再運用神火來持續蘊釀丹田之火。

所謂的神火就是我們閉著眼睛或睜開眼睛,把意念放在丹田穴上,專注持續在那紅點上,直到覺得全身暖烘烘時,即是點火時機,運用丹田拙火來開經絡穴道。

用意念觀想力把紅點或火球,從丹田穴升起往會陰穴走至後面命門穴、夾脊穴、泥丸穴、百會穴、天心穴、壇中穴,再回到丹田穴,使火球循任督二脈走小周天的路徑,確定每個穴道都有燒通開,再往另一穴道走。

用自己的意念神火一個一個來開穴,不要心急也不要亂,欲速則不達的道理必須明白。如中途覺得火滅掉了,那就必須停下來,先把火種一樣回歸到丹田穴上,重複把它點燃,再繼續。若中途有事沒辦法做時,一樣用意念將神火回歸丹田穴上即可。

正確的訓練因丹田火種的時間因個人體質而不同,快的話一小時,慢的話一年,並無一定時間限制可言。想快一點把火昇起來無訣竅,只要認真去做,有恆心的去作,那保證一定成功的。

種子火訓練法是第一步,如果你能把丹田火升起來,那恭喜你了!你已向成佛之路邁入了第一步,下面的一些功能都等待著你一步一步的去揭開。

人本身的原始神通功能並不神秘啊!只看你願不願意下苦功,恆心去做而已。成佛跟神通人人都能夠擁有的,這是最珍貴的大法,祈望珍惜之~
玄元子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通往成佛之路

(一)如何開啟原始神通功能

人體本身器官功能很奧妙,各部位都有自己的功用。但在人體上有兩大部位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缺少了一個,都不健全跟完美,那就是心跟腦。

一個控制我們中樞神經,傳達指,人才會有一些動作,屬於知覺神經系統。另一個是心臟,若沒了心跳那人就死了,屬血液循環系統。所以這兩大器官,在我們人體佔有相當重要的功能。

在另一方面從玄學角度上來說,要開啟我們人體本身的原始功能,也必須依靠這兩大器官不可。為什麼心跟腦那麼重要呢?

因心為主,其他臟器官只是輔佐而已,而腦呢?那更是主君,而在心之上。很多功能都須靠腦(即是意念)來開啟,所以很重要。

人因累世長久的自我封閉,還有外界環境、因果業力的干擾,本身原始功能已經退化了。以前古人都有佛所說之六大神通功能,天生就有,也不用受特殊訓練或方法。看看今人沒有古人有特別功能,如果有也少之又少,為什麼呢?這方面有待科學家、醫學家去研究探討,在此就不多說了。

回歸我們的正題,如何才能開啟原始神通功能?人全身神經、經絡很多,有好幾千萬條,只要把那些阻塞住的神經、經絡打通,那功能就會自動顯現出來。但說簡單,要做卻很困難。普通人沒方法,要開啟功能,很容易走偏,搞不好,身體也會壞掉。但是有方法也未必會成功開啟,也要看方法正不正確,還要看個人體質而定。

但任可開啟功能的方法,也不能太複雜,必須簡單、明瞭,達到的功效又大有用才行。

道經在我們中國歷史悠久,都有記載如何開發我們的功能(神通),只是祖師怕被非人、心術不正之人所用,所以都隱語帶過。使現代人都摸不著頭緒,而盲修瞎煉。只要用心研究,還是會通達的,只是人都自作聰明、執著妄想,所以成功者少,阻礙重重。

其實本身功能(神通)若開啟通達了,那成佛修道並不是難事。印證佛陀所悟之語:原來眾生皆有佛性,只是不知而已。佛性人人有,但,往哪裡去找呢?所謂的佛性,就在人本身上。只要找到開啟人身上的鑰匙,那佛性顯現,一切通達無礙,即刻成佛無疑。其實鑰匙都在我們自己身上,那因何又往外找尋呢?請諸位大德能明白,若不明白,我就明說了。

那鑰匙就是我們的人體,只要把鑰匙找出,插對開關,功能就會自動開啟,那原始功能會一一的顯現出來。如天眼通、天耳通、他心通、宿命通、神足通、漏盡通…等六大功能,都會顯現。神通功能若顯現,人體就會改變,脫胎換骨,以前常生病的人會沒病,沒病的人會更健康,使人年輕了好幾歲,這也只是原始神通功能顯現時的一些附加功能變化而已。如果有循著正確方法繼續修煉下去,那好處變化更多。

祈望人人都成佛,成就心目中的仙道。有緣者準備好了嗎?要開啟原始功能,必須俱備下列條件者才可作。因個人體質不同之故,效果、時間也就不同。

一、必須有恆心、毅力。
二、保有正念、善心。
三、開啟成功後,須造福社會眾生。
四、本身有神經性、精神病、嚴重病症者不能煉。
五、七歲以下不能煉。
六、無耐心、脾氣暴怒者不能煉。
七、心理疾病者不能煉。
八、健康者皆可煉。
九、修煉功能須自己負一切責任。


開啟原始神通功能第一步:

火的概念:人本身有溫度,溫度是升火的種子。在密教叫拙火,先紦拙火升起來,用拙火來通中脈,中脈通了,那人身上的所有脈都會通,那原始功能就會顯現。所以修密教的人會比修任何法門的人,功能都特別強的原因在此。

當然在我們中國道家也有類似的火的訓練法,只是名稱不同而已。在道家即叫金丹法,跟拙火是異曲同工的。

火有分:神火、文火、武火、死火、活火、外火、內火、天火、地火。

在開啟原始功能中,必須以神火、文火、武火三種火,輪流來開通我們人身上的主要功能經絡。先開啟任督二脈,再開發奇經十二脈,再開發全身大大小小經脈,最後再來開發中脈七輪。因中脈開發較有危險性,如前面所說之脈未通,就來開發中脈,那就是本末倒置,所以中脈須在最後來開通。

所謂的火,上面已說過,在此不說。要通經絡須靠火,那火如何點起來呢?那就必須靠我們的呼吸來點火。那點火的點呢?那就在我們人的丹田穴,先把丹田穴的火點起來,如果火點著了,就要用神火來開通經絡穴道,沿著要開通的經絡路徑一步步的來把穴道燒化開通。

                                                                                                                    玄元子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目錄:


1.用火的時機方法

2.丹田穴火的點火技巧

3.神火昇起的路線、意念、用法

4.煉內火須知

5.煉火時偏離對治方法

6.原始神通功能通達開啟的現象

7.元神訓練法

8.特異功能與神通

9.即刻成佛,我是佛

10.補述

11.建議

 

            玄元子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剪紙為人的替身法

 

☆摘錄自 蓮生活佛文集 ─ 密教的法術

 

    這「替身法」是密宗紅教了鳴和尚所傳授。

    有兩則故事,我大略述之如下:

    第一則:

    文王八卦神算,是天下聞名的,文王本身深究其術,得其中三昧,所以未卜先知。

    文王時代,,他能「畫地為牢」,所謂畫地為牢,是把現行犯周圍畫上一個圓圈,令犯人坐在其中,不得逃跑。一者表示當時的民風清淳,人民守法厚道。二者,當時的人民,人人知道文王八卦厲害,就算你如何逃走,均逃不過文王八卦的神算,文王八卦可以算出往何方向逃,逃了多遠,藏在什麼地方,百算百驗,千算千靈,所以犯人均不敢逃走。

    有一次,一個樵夫挑柴入城,因躲閃的關係,扁擔不小心打到路人的頭,結果對方竟然死了,這是過失殺人之罪。當時,文王剛好路過,於是畫地為牢。

    正好姜子牙從此經過,見犯人啼哭,犯人家境令人同情,於是教犯人逃亡他國,犯人怕文王八卦。

    姜子牙答:「不怕,文王八卦雖然靈,但,我有替身法。」

    姜子牙教犯人,先結一草人,將毛髮指甲藏草人中,於當日某時,立懸崖畔,施法,將草人拋下山崖谷底。

    然後,攜老母逃往他國。

    犯人聽姜子牙之教,逃亡去了。

    文王回途,畫的地牢尚在,人卻不見了,大怒。

    文王回到王宮,擺開香案,占了一卦,得到的答案是:「此犯人已經畏罪自殺,自投懸崖自盡身亡。」

    文王嘆了一口氣,不再追究犯人。

    第二則:

    有二人是知交。其中一位先亡,而另一位是知名的地理師,便替好友選擇了,前臨九曲水,後靠千里峰,左右諸峰環抱的好風水,安葬起墳。

    當夜,地理師點燈讀書,忽然一陣陰風颯颯,見一人於燈影中忽進忽退,而且狼狽哭泣。

    地理師大聲問:「何人?」

    對方答:「是知友。」

    地理師再問:「汝已亡故,今再來見,是何緣故?」

    那亡友答:「所選的地理,可以說十全十美,但,附近有一流氓的墳墓很相近,此流氓是黑社會頭子,神極凶惡,我初葬,便來欺負,對方手下有七、八人,我不是敵手。他們認為我佔了他們的風水墳居。」

    「如何助汝?」

    「速用替身法,束草為人,以彩為衣,手執器械,擇日焚於墓前,二十人足矣,如此必然勝負立判。」

    地理師是懂得替身法的,做了二十個草人,圍於亡友的墳外,手執刀槍,施了法術之後,焚化。

    當夜二更,風雨大作,雷電交加。

    打鬥之聲不絕。

    地理師第二天上山視察亡友的風水,見亡友的墳好好的,附近有一墓,墓邊松柏連根拔起,墓碑倒下,墓土裂開散於墓前。

    流氓之靈,自此絕矣!

    地理師再問附近的人,附近的人說,那墓的主人,果然生前是一位大流氓。又說,當夜,人聲沸騰,打鬥不絕,第二天就墳墓崩裂了。

    這二則故事,意味深遠,對「替身法」是很好的解說,「替身法」功用廣泛。

第一,可避禍避災。

第二,可增加法力。

第三,可破降頭術。

第四,可除疾病(鬼神病或其他)。

第五,可隱身、金蟬脫殼。

第六,可助生意旺盛。

第七,可除惡夢失眠。

第八,在風水上,可破親屬的連續死亡。

第九,其他。

在密教或道家,修「替身法」到了最高段,剎那之間,便可身外化身。

孫悟空在西遊記,拔下幾根猴毛,吹一口氣,變出千千萬萬的孫悟空,這是「替身法」。

    道家的撒豆成兵,剪紙為人,「是替身法」。

    密教修「替身法」:

    誦:「桑哈惹那別炸。」隨入息入,收聚鼻端成一金剛。

    成就了「微細金剛」之後。

    再誦:「薩巴惹別炸。」猶如風吹微塵,散布眾多微細金剛漸令普遍三界。

    這是「初品」中云:「若微細金剛,現起樂觸相,其相應普遍,心亦應隨遍,心如欲遍已,乃至遍三界。」

    我告訴大家:「這微細金剛,是替身,也即是分身。」

    這種修法,一定要根本上師仔細指導才可以。

    我這裡公開「除鬼神病的替身法」,如下:

    一、先剪一紙人,頭、手、腳、身。在頭畫上眼、耳、鼻、口、眉。在身上寫上病人的生辰八字及姓名。

    二、此紙人先請病人哈三口「先天氣」於紙人上。

    三、選擇「除日」的午後(中午十二時之後),施法。

    四、手結「驅除手印」,左手大拇指壓住中指、無名指,食指及小指豎立。

    五、想念眼前的紙人就是病人,想念病魔之黑影,從紙人身上逃逸而去。

    六、唸咒:「嗡。阿彌達。吽。泮。」(咒唸百零八遍)

    七、將紙人及紙金於住家後門焚化送之。

    八、吉祥圓滿。

    「替身法」的應用,可以舉一反三,例如應用在「驅除小人」身上,是很好用的。

    我將施法的次第,述之如下:

    一、剪一紙人,頭、手、腳、身。頭上眉、眼、鼻、耳、口分明。身上寫小人的生辰八字。

    二、紙上最好放「小人」的毛髮指甲,其精神象徵物。(或其穿久的內衣褲一小塊,再不行,其鞋底沾的泥土,一些。)

    三、選「除日」午後施法。

    四、「驅除手印」。

    五、想念小人離開你,慌忙逃走。

    六、持咒:「嗡。阿彌達。吽。泮。」(咒唸百零八遍)

    七、將紙人及紙金在後門焚化送之。

    八、吉祥圓滿。

    在這世間,「犯小人」的人,往往會造成人生的很大波折,例如,女生被不喜歡的男人死纏,例如,經常找你麻煩的上司或同事,例如,常常無緣無故欺負你的人;來欺騙你錢財的人;常常中傷你的人……。

    此法真是太殊勝了。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火的意義及其他

 

☆摘錄自 蓮生活佛文集 ─ 玄秘的力量

 

    相信有很多人看過寺廟的「過火」,「過火」就是從火堆中走過,神轎、神像、靈旗,男男女女,抬著,走著,赤著腳從火焰中穿過,「過火」是很熱鬧的場面,大部份的廟奠基或神明入火鎮座,大半有「過火」的儀式,熊熊的火騰空,映著神情興奮的人們,大家興高彩烈的。

    小時候,我曾在高雄市立第三中學讀過書,學校在獅甲,校長是陳定閣,我那時的成績很好,每學期拿全班第一名,有一次放學,沿路回新興區的家,在半路上就被其他同學拉著去看「過火」,那是一個大廟前的空地,地上舖著大木頭,本屑,熊熊的火燄很紅很亮,有一位法師獨蹺一腳,繞著火堆跳著,有時拿著「牛角」,吹得嗚嗚的響,法師口中唸唸有詞,且往火中拋撒鹽和米,此時人愈擠愈多,場面實在非常熱鬧。

    「盧同學,你敢不敢過火?」一位張國興同學用手撞我的腰問。

    「不敢。」我心中實害怕。

    「我敢,我阿公說,有正氣的人走過,火不會燒他,而心地不好的惡人,火才會燒他。」

    「火真的不會熱嗎?」

    「真的。」張國興說:「我走過了一次,還感覺真爽快。」那時候我真羨慕,張國興在我的心中,如同是一位英雄一般。過火的儀式開始了,打鼓打鑼震天價響,一座座的神轎國八人抬著,像旋風一樣,入了火堆之中,又衝出火堆,神轎走完,再來就是走人,我驚詫的看著那些人,手上捧著神像,或手持靈旗,赤足踏著發紅的木頭,竟然不被燙傷,煞是奇怪,說真的,我當時曾想試試,但,內心又不敢,真怕若燒到,我這一生就報銷了,由於過火太刺激了,我看得很晚才回家,印象中似乎被父母來了一頓「竹子炒肉絲」。

    聽說過火還是很危險的,因為報紙曾報導「過火」燒到了人。

  有一位老師上課時對我們說:「過火撒鹽在火堆上是為了散熱,鹽有散熱的功用存在,這是江湖人士變的戲法,火若不熱,赤足走過自然不會受傷。」

    對於過火這件事,我曾經請示師父清真道長,他說:「過火是道教的儀式之一,其來源已不可考,過火的意義是『清淨』的意思,也即是在火堆之中,把一切的東西,包括人和神像全部淨化了,使邪魔不再附身,神像過火,象徵邪神不附,人過火,表示祈福消災也。火這個字,有『空幻』的意義在內,也就是一切全燒掉了,一切全淨化了,咒曰:『火神,火神,三昧真火速降臨。火羅,火鈴,風送化安寧。塵土全淨化,金木水成空,瘟疫諸邪氣,寒熱速離身,萬病從此散,男女早安寧,急急如哪吒利律令。』蓮生,道門法術,雖是有形法,但,很多是不可不知的,事實上很多種法術一開始,全要仗火來淨化。」

    筆者替神像開光,不計其數,從佛殿的佛至小小家庭供奉的神祇,可以說連自己也不知有多少了,開光時,我首先一定點火燃燒金箔,然後將神像從火堆上,來回過了三次,表示已經清淨之意義,若在佛殿中替佛菩薩開光,我用黃紙燃燒,繞佛身走一圈,這也是同樣的含意,先用火,再用筆沾紅硃點眼和其他,最後才用手印。

    我覺得一般的法器或傳達神明一般所用的乩筆等,全得過火,過火不必用大場面,從點燃小小的一張紙到燃一堆大木頭,其意思全是一樣的,有些人作法何以不靈,諸神何以拘請不到,這是沒有在「過火」上用功夫的緣故,因為法器若淨化,沒有神聖不高興的。

    敵人認為「過火」有幾點很重要:

    一、過火時最忌產孝之人撞見,因為火是陽剛,產孝是陰邪,陽剛一碰到陰邪,化為中和,此過火無效,而產孝之人也會因陽剛之氣的沖煞,產生不好的後果,所以「過火」的時候,特別忌諱產孝之人撞見。

    二、過火唸咒,灑鹽米,須請正法者做法,至於傳火壓煞亦要高明的法師才可以行之,不可隨便,否則容易出意外,在古時候,過火儀式是替人靈療的方式之,但我認為在目前的時代,實在無此必要了,除非是一種真正屬於魘魔的毛病,否則病人應該是要找醫生根治才對。

    三、宗教儀式的「過火」場面不要太大,但亦不宜過小,舉行時不要殺豬宰羊的,祇須香花供果誠心就行,不必舖張宴客,如此反而能體上天有好生之德,更能邀得神聖的接納,在神在人全說得過去,不至於因殺生而搞得烏煙瘴氣,反而不得安寧呢!

    總之,「過火」的法術,其意義祇是「淨化」,並不是表現神威,也不是什麼新奇的神通,更不是障眼法,唬人的。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佛門消業滅罪大法

佛門中有一無上大法。很少有人去提倡、此大法可消業滅罪、增福、改變命運、消累世因果業障、精進修行路、功德之大就如虛空。

此無上大法就是懺悔法、一個人可以去把所有過去累世所造的罪業、在佛前求懺悔、真心改過、那麼不論是宿世業障、因果業障、現世業障、都能消除掉。

一個人出自內心的去懺悔自己所有過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做到的、必須要真心誠意的在佛前求懺悔、淂到了佛的赦免、那業障就會消除、而且獲福無量。

一個人過去造了五逆重罪、罪業是很難消除`的、但如果能真心的在佛的面前懺悔自己的過錯、從今以後多多行善佈施、造功德、那麼就會得到懺悔的真功德。

在此有一懺悔偕、可以讓諸位想懺悔的大德们參考;

懺悔揭如下;

彺昔所造諸罪業、皆由無始貪嗔痴。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一切佛前求懺悔、諸佛赦免我罪業。

從今以後福無量。

這就是佛門消業除罪無上大法揭。

只要想改變己身命運、佛前求懺悔、想要消業障、佛前求懺悔;想要除罪、佛前求懺悔、想要除滅因果業障、佛前求懺悔、想要增加福報功德、佛前求懺悔。

就是這麼簡單、有空閒多在佛前求懺悔、就可以改善我們自己的命運。

佛門法寶很多、祈望各位修子、佛子、多多利用。

人誰能無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玄元子

 

 

 

 

 

 

 

佛門消業滅罪大法

佛門中有一無上大法。很少有人去提倡、此大法可消業滅罪、增福、改變命運、消累世因果業障、精進修行路、功德之大就如虛空。

此無上大法就是懺悔法、一個人可以去把所有過去累世所造的罪業、在佛前求懺悔、真心改過、那麼不論是宿世業障、因果業障、現世業障、都能消除掉。

一個人出自內心的去懺悔自己所有過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做到的、必須要真心誠意的在佛前求懺悔、淂到了佛的赦免、那業障就會消除、而且獲福無量。

一個人過去造了五逆重罪、罪業是很難消除`的、但如果能真心的在佛的面前懺悔自己的過錯、從今以後多多行善佈施、造功德、那麼就會得到懺悔的真功德。

在此有一懺悔偕、可以讓諸位想懺悔的大德们參考;

懺悔揭如下;

彺昔所造諸罪業、皆由無始貪嗔痴。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一切佛前求懺悔、諸佛赦免我罪業。

從今以後福無量。

這就是佛門消業除罪無上大法揭。

只要想改變己身命運、佛前求懺悔、想要消業障、佛前求懺悔;想要除罪、佛前求懺悔、想要除滅因果業障、佛前求懺悔、想要增加福報功德、佛前求懺悔。

就是這麼簡單、有空閒多在佛前求懺悔、就可以改善我們自己的命運。

佛門法寶很多、祈望各位修子、佛子、多多利用。

人誰能無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玄元子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代因果故事

 

    這則文章是我有感而發所寫的因果故事,是真人真事,也是現代很多人共同的寫照。如有雷同,純屬巧合!那請各位大德,看看就好。

 

  故事如下,這則因果故事牽連三代。

 

  從清末民初,到民國輪迴不停,甲君是在家裡排行老三,一家五口,只有他一個男生,上有兩個姐姐,家庭算小康。

 

    在甲君國三時,家逢巨變,從有至無,經濟幾乎產生困頓。甲君只好半工半讀,心裡陰影揮之不去,為什麼一個好好的家會變成這樣呢?

 

爸爸為了還債避走他方,另謀出路。媽媽為了不讓鄉里人看不起,一人承擔起了一切債務,還要忍耐鄉里人的是非指點。大姊二姊為了幫家裡還債,也到台北打工賺錢。

 

甲君最小,但看到自己的家庭每個人都為了還債而付出,甲君決定國中畢業後,也幫家裡出一點綿薄之力。但就在國中畢業後,進入建教班的工廠半工半讀,完成高中學業,也讓他嚐盡了人一生中的酸甜苦辣。

 

先讓他出社會學著如何一個人獨立,雖然很辛苦,但最起碼三餐過得去,只是賺得錢還是不夠幫家裡還債,有時連自己的生活花費都有問題了。

 

甲君心裡想著一個問題,為什麼我那麼努力認真,還是不能如願呢?日子一天天的過,還是沒有辦法改善。直到有一天,他經過一個路邊,看到在路上行乞的人,他有感而發,如果賺到很多錢,他一定會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想一想自己也還算好,不用去愁吃穿,三餐還算有著落,有些人可憐到連下一餐在哪裡,都還不知道呢?但隨著年紀的增長,甲君也成熟了許多,又受了社會的歷練,有一天看到一本佛經,是講因果的。他讀後覺得自己會這樣,一定跟自己的因果有關。

 

因為上一代也會遺傳至下一代,就是所謂的基因遺傳。甲君的爸爸、阿公、祖父輩都是金錢負債,很奇怪!在一次的機緣裡,甲君詢問父親:祖先們以前的事?甲君的爸爸回答他:以前祖先很有錢,是大地主,但是就是不懂得去造福、接濟窮人,只懂得享樂。

 

人家都說富不過三代!到甲君的爸爸那一代,剛好是第三代,從有錢人變成負債的窮人。甲君是第四代,然後甲君明白因果道理後,也很認真的想去擺脫因果糾纏,但是不論甲君怎麼去做,還是沒法改善,最後甲君走入宗教,希望藉由佛力,可以改變因果。可是套一句佛陀講的話:神通難敵業力啊!因果報應真是絲毫不爽,怎麼栽就得什麼果。

 

難道就不能改變因果嗎?甲君在佛陀前懺悔著!眼淚流下,又想到這輩子生活會這麼難過,其實都是跟前人種的因有關,所以一想到此,甲君告誡他的孩子們,以後做人必須要盡量的去佈施行善。

 

有些人生來就含著金湯匙出世,一生不愁吃穿,有些人一出生就背著一屁股債來到人間,這就是人一生命運全注定好好,半點都由不得你在做主的因果關係。

 

雖然甲君到現在還是在還因果債當中,但自從皈依佛陀後,也讓他看清因果、明白因果,只要認真不要去想太多,總有一天會還完的。人缺什麼就去做什麼的道理,是甲君皈依佛陀後所悟出解開因果的方法。

 

像是這世金錢負債很多,那就盡量的以金錢去行財佈施。相對的,負負得正。如果有在還,功德在做,那上天冥冥中會將你所欠的金錢負債因果,慢慢的消除掉,有一天就存取很多金錢資糧。

 

這一世欠什麼債,就以什麼去還債,就對了。怎麼栽收什麼果的道理,就是還因果債的方法。誰說因果債沒法解呢?

 

                                                    玄元子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虛空之道

 

    曾經有一位智者跟我說:我們修行人必須要像天一樣的修,看的到、摸不到,高、廣、大、深不可測,但肉眼又看的到,想要去找天的源頭,卻又遙不可及。所謂的天高地厚、海有多深的含意在此。

 

    在此給大家參一參虛空,或許從中可以領悟一些道理、智慧。

 

    有人問我何謂道?什麼是法?什麼是禪?什麼是佛?什麼是定?…很多的疑問?我只是用手指比天,回答他們:那就是道,就是法,就是禪,就是佛,就是定,就是一切。每個問我的人,無不驚訝的看著我,牛頭不對馬嘴嘛!還是師兄頭殼壞了、神經秀逗了?我笑笑的說:請問你們承認天嗎?每個人都說承認,因為天看得到。但另一方面,我卻不能把天拿給所有人去摸、去感覺天的形態。

 

    因天是無形的,但為什麼無形又有相呢?看得到、摸不到,真神奇。

 

    現今科學發達,已經有人類到達外太空去探險了,卻還是不能夠到天的盡頭,也摸不到天,為什麼呢?

 

    請各位參一參虛空吧!諸位的所有答案都在虛空裡。

 

    虛空包含了一切的有跟無。修道人若能領悟虛空之道,那你就是佛。

 

    唯有佛陀曾經領悟過~虛空之道,明心見性。

 

    請用心去參、悟、虛空之道!

 

                                            玄元子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神奇的淨水

 

    在我普化眾生期間,所用過的法寶非常多,最神奇好用而且功效宏大的莫過於淨水了。

 

    淨水~我俗稱甘露水,可用於淨宅、淨人、淨車、驅邪、除陰、淨化一切的污濁不淨…等等。很多佛寺、廟宇、宮壇,都有所謂的大悲咒水,給信者、香客使用。其實我們自己就可以勅化淨水來使用,不一定要到佛寺、廟宇去拿取。

 

    勅化淨水很簡單,只要是水或飲料、香水,水狀物皆可勅化淨水。

 

    在此教諸位大德勅化淨水的方法給大家參考~淨水有分可以喝跟不可以喝兩種,看個人使用上為準。

 

    勅化淨水,先準備一個盛裝水的器具,器具口必須是圓形的最佳,口不能太小,拿香三支或以劍指皆可勅化淨水。

 

    持香或劍指向要勅化的淨水上,書寫大悲神咒三遍、唸六字真言:嗡嘛呢唄咩吽三遍、藥師咒三遍、嗡啊吽三遍、往生咒三遍、金光咒三遍、地藏咒三遍、甘露咒三遍。然後勅化淨水持咒時,手或香逆時鐘在淨水上畫圓即可。

 

    最後祈請諸佛菩薩放光加持作主,淨水成就。

 

勅化的淨水,妙用無窮,使用很廣,上述已寫,在此不多提了。希望諸位善信大德可以廣傳,功德無量。

 

水跟火是清淨的法寶,也是比較用得到,而且拿取容易,也是承辦法事時,最常用到的東西,只看使用者,怎麼去用。

 

大自然的造化很不可思議!單純的水跟火,經過加持勅化即變成神水、神火,可救人、可殺人。難怪世間人總說水火無情,須隨緣而用之。

 

以上是簡單勅化清淨甘露水的方法,祈望珍惜用之!

 

                                              玄元子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易有效收驚法

 

    收驚法在我們民間流傳很廣,大致上有分為:米收驚法、衣服收驚法、令旗收驚法、神明印收驚法、金紙收驚法、香支收驚法、手印收驚法、咒語收驚法…等等很多種。

 

    在此傳授一些簡單、有效、用得到的收驚法~給諸位大德參考。

 

    為何要收驚?只要是人、動物、有靈魂之物,皆可收驚之。

 

    收驚不一定是驚嚇到才要收驚,有時如果覺得諸事不順時,也可以收一收,去霉運。

 

    小孩子夜晚不睡覺、吵鬧、啼哭、日夜顛倒,那就要靠收驚了。大人有去參加婚喪喜慶之事,也要收。睡不著、感冒看醫生都看不好,那我建議你們可以收一收驚,那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人有三魂七魄,只要受到外界干擾、驚嚇,那靈體、元神,即所謂的三魂七魄,就會振動到,那人就會不舒服。如有以上之症狀,不要鐵齒,如果看醫生也沒有改善,那就試試看我們傳統的收驚法吧!

 

    人一旦六神無主,做什麼事都不順,那如果元神安定,那諸事就順了。舉凡:驚嚇、元神不安、卡陰、卡喪、沖犯喜神、犯土神、六神無主、睡不著、身體不適…等等皆可用之。

 

收驚法如下:

 

    先拿五支香、一張壽金,拿香在金紙上書寫「罡」字七遍,口唸藥師咒或者任何你會的佛咒語或收驚咒都可以,唸一遍寫一次罡字,寫七遍,多多益善。唸完將金紙點燃在收驚者頭上,以順時針旋轉三遍放到地下,口唸收驚咒即可。小孩、大人用法皆同。

 

收完後,把香跟金紙燒化掉即可。如果人沒空,拿收驚者的衣物也可以收,方法如上。

 

簡單有效的收驚法給大家參考用之~

 

收驚咒如下:

(一)                神歸神、人歸人、陰歸陰、陽歸陽、塵歸塵、土歸土、東南西北中、五方五煞、年煞、月煞、日煞、時煞、喜煞、喪煞,一切惡煞都退散。○○○人三魂七魄歸本位,速歸本位,神兵火急如律令。

 

(二)                本師安精神、祖師安精神、玉女安精神、安汝精神、護汝形與天地合德,與日月合明,急急如三昧老人收驚仙翁律令敕。唸嗡.啊.吽三遍即可。

 

                                                     玄元子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