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名字有能量嗎?而且它還能幫助你及周遭不同的人,有人必有名,無名就沒有生命的存在。其實不必一改再改名字,一出生父母就幫我們取好了名字,就已經注定了孩子一生的命運。俗話說:八字落土時,表示先天命已經成行。所以名字甚是重要,有的名字取得好,富貴一生,取得不好,窮極一生,有的身體不健康,有的財運亨通,偏財、正財都如意,所以不可忽視名字存在的重要性。並且要令它活起來,不要只是佪符號、工具而已。

名字就是人類跟宇宙磁場相連接的一種「密碼」,但是要開啟它就必須具備方法,每個人密碼各不同,也有的是共通的,但也要是個人之生肖名字來配合,一旦將名字能量開啟靈動後,你將覺得整個人變得跟以前都不同,而這種經驗感受,必須是自己親身開啟了名字能量靈動過程後,馬上感受到的感覺。別人代替做是無法感受的,而且能量也不會開啟,這點很重要,請注意!

    名字靈動後可自渡、渡人也可,運用在公司、工廠、商店,任何有名稱之物品上,使它靈動能量增強,而且是24小時全年無休,一生一世、甚至一輩子都不會停,除非你自己將它關閉。所以名字能量靈動是超乎科學的,也不隨便說說而已,請相信自己的眼睛及智慧讓自己來分辨感受,而不是盲目的亂說瞎作一番。

    名字能量靈動學是本著「不迷信、不誤導,以達到效果能幫助社會大眾」。而它的效果絕對讓你們驚異不已嘆為觀止。

    所以我說有福報者得之,有緣者傳之,我重視「緣份」兩字,根性善良之人我傳,有緣之人我傳,有福報之人也傳,只是每個人因果業障不同,不能亂了因果破壞了規律,那世界可就大亂了。有教無類,眾生平等,我是慈悲心腸,擇緣而傳,法傳有緣人,所以大家一起來把名字靈動,促進世界和樂安祥。不要再有災難亂象了。

姓名靈動的好處:(1)身體健康  (2)正、偏財運都增加  (3)事業運如日中天 (4)家庭美滿幸福、小孩乖巧  (5)人緣佳、貴人多  (6)婚姻、愛情順利  (7)時運氣佳  (8)沒有所謂的犯沖煞  (9)隨心所欲,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