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婚~人鬼聯姻

 

    這是我在承辦法事時碰到的人鬼聯姻的真實案例。

 

    故事中男主角從事保險業,有一天身體不適,是經由來道場的朋友介紹過來收驚。

他一進門,我就問他:為何不把你女朋友還是老婆帶進來?

 

他嚇一跳說:明明只有他一個人啊!師兄為何這麼問呢?

 

我說:因為看你車子開過門口時,我剛好有瞄到你旁邊坐著一個妙齡女子,所以想說那一定是你老婆或女朋友。但是她不是人喔!(這句我加強語調說)

 

某君跟我不認識,算第一次見面,而我一語道破了他心裡七年的秘密。因為他從沒跟任何人說,包括他父母親,朋友更不用說了。

 

某君被已往生的女朋友,纏了快七年,致使他的事業、身體、運勢一直低落。初看他時臉色發黑,像洗腎患者一樣。

 

我跟他講:你身體好嗎?你也真厲害,可以撐七年那麼久。

 

他很無奈的表示:自己也不願意,只是不知道要找誰來幫忙解決他的問題,也有去過很多宮廟去調解,幫她超渡,可是都沒有效。越是想處理,他本身就越不順,久了,他也不想要處理了。

 

只是人鬼殊途,陰歸陰、陽歸陽,陰陽兩隔的道理他也懂,只是時間、因緣未到。現在可能因緣俱足,才會來到道場,而且地藏王菩蕯慈悲他跟她的因緣,而促成了人鬼聯姻的佳話。

 

若娶了神主牌位,聽說男方事業運勢都會很好,只是方法要對,不然會有反效果。路邊有紅包袋,不可以亂撿,有時那是有人故意丟,要人去撿開運的。冥婚不管男女,若有緣雙方家長一定都會同意,凡事不可勉強,強求是沒用的。禮俗是男娶女方神主牌位,如是女嫁男,就以公雞代替男方,細節也很複雜。

 

不過,冥婚並不是人人都能碰到的,姻緣天注定,娶誰嫁誰,冥冥之中都已經注定好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之一字,不是自己身在其中,也很難明瞭,緣聚緣滅,一切隨緣,拿得起、放得下,捨得捨得。請悟之~

 

      玄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