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子生男秘方

 

    許多人為了生個孩子,費盡千辛萬苦,現在醫學科技發達,花錢做人工受孕,但也不一定隨心所欲,花錢又找罪受。

 

但傳統社會重男輕女的觀念很重,有些長輩雖然嘴巴上都說沒有關係,只要有就好,男女平等,但那都是騙人的,心裡面總會有一些遺憾、抱怨。若是遇到好的長輩,算你好運,若運氣不好,遇到的長輩重男丁的觀念較重的話,那可就慘了,心理壓力重就算了,家庭地位更加卑微。繼而因為另一伴夾在自己跟長輩之間,變得裡外不是人。如果又不能生育的話,那就可會鬧家庭革命了。

 

傳宗接代真的很重要嗎?那是肯定的。不要自我安慰,沒孩子、不能生,用收養就好,這是駝鳥心態。套一句俚語:嘸也苦,有也魯。本人有一些碰到過的非醫學案例經驗,給各位大德參考。

 

一、食療法(女生多吃肉類、魚類、高蛋白的東西,屬陽性的都可吃,助生男胎)

 

二、藥療法(尋求中藥改善體質,有些女生是身體虛冷)

 

三、民俗療法(在有或想要生孩子前,至藥店買幾十塊雄黃,自製布袋縫在內褲靠近丹田、肚臍下的地方,等到有孩子三~四個月,確定性別前都別拿下來,洗澡除外。此秘方可女轉男,改善虛冷體質,不能生變會生,很神奇)

 

四、換花欉(但是必須在還沒有懷孕之前就要去換才有效,已確定懷孕想換也來不及了)

PS.必須是正確的專門幫人換花欉的宮壇廟宇才有效。

 

    以上都無副作用,祝各位都能心想事成,家庭和樂,生男生女隨心所意。

 

    若有需要生男秘方,本人很願意提供,因怕被拿去抄作賺錢,所以在此不公開,有需要者可來電諮詢。0916-589103

 

   玄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