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謂的人

 

    吾人修身養性沒什麼方法,很簡單,凡事都以無所謂的心態,就可以把煩惱轉為菩提。

 

    只要是人從早到晚,忙忙碌碌的過一天,不管家庭、公司、朋友、父母、小孩種種事,我們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個性、脾氣,人總是喜歡聽好聽的話、看美的事物、讓人奉承,反之則不爽,這就是人。

 

    畢竟凡人還是凡人,永遠沒法成為聖人。有時候為了小事就大發脾氣,無名火 一升 起,完蛋了,功德林全毀了。枉費啊!奉勸各位諸君,脾氣不要太壞,以無所謂來解決吧!

 

    沒關係、無所謂,雖然簡單幾句話,但包含的哲理卻很廣大,可使人超凡入聖。當然沒那麼神就會成聖,只是讓我們學習怎樣超越凡人的境界,去體會聖人的境界而已。

 

    人是宇宙中最有靈性的動物,所以是萬靈之首,在無形界的眾生中,它們無肉體,所以很羨慕人。但很奇怪,在有形界中,有肉體的人類,卻很嚮往無形界眾生的種種能力。你們說是不是很矛盾啊?

 

    人心不足蛇吞象,人只要堅持至善的心,凡事滿足的心、感恩的心及無所謂、大愛的心,這一世做人已經足矣!

 

    畢人一直強調,無所謂的人不是說全部,可是要依事為論,不然誤導眾生,那吾可就罪過了。希望每個人可以學習這無所謂大法,達到人人都美滿、圓滿、大愛、無恨的境界。每人都是聖賢者、大智慧者。

 

    玄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