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靈的問題

 

    現今社會未婚媽媽很多,每年寒暑假的墮胎潮越來越嚴重。不懂也好、故意也好、環境經濟不許可也好,這是很多人不避孕、有小孩又不肯生養的藉口。非自願生子的案例也很多,但各位可知那背後的問題會很多很多,也許一輩子都會影響到你的一生。

 

    希望社會大眾重視此嬰靈的問題!

 

    在懷孕如果未滿兩個月,拿掉小孩,因為還未成形、沒有靈,所以還不致於造成嬰靈問題。如果已經四個月以上,那請不要隨便墮胎、拿掉,因為已經有形、就有靈了,一個小生命剛形成。你忍心嗎?

 

    你們知道嬰靈在宗教界,俗稱水子靈,頭不著天、腳不能踏地,而且無名無份、無依無靠,比無主孤魂還要可憐。有時還要被比它大的惡靈欺負,真悲哀!

 

    如果真的有嬰靈在干擾的人,由以下的症狀可分辨之。

 

女生部份:長期腰酸背痛,就像背著一個東西在後面,時間拖越久,越會喘不過氣。有較嚴重者,會彎腰駝背、身體不舒服,看醫生也未必會好。(嬰靈會隨著時間長大,就像陽間的小孩一樣,體重增加、長大變高。)如果家中有小朋友常莫名生病,有可能是嬰靈在干擾(因水子靈有忌妒心)

 

    在男生方面:事業難於出頭天、阻礙重重、運勢低,較嚴重嬰靈干擾者(拿掉的嬰靈次數很多)本身身體方面跟女生方面都一樣。

 

    如果有嬰靈干擾問題者,請趕快幫它們處理超渡、輪迴轉世,冥陽兩利。

 

    希望人人都重要此嬰靈問題,社會道德可以從小教起,性教育做家長的必須多用點心,以免類似的嬰靈問題發生在你我之間。

 

    玄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