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宅擋煞的法寶 ── 羅盤

 

    講起羅盤每個人都知道,它是學地理風水的人必備工具之一。但它的功用不只是測量地理方位而已,它的學問可大了。

 

    羅盤在宋朝堪輿大師賴布衣的發揚下留傳至今,但不是每個大師都會使用它的。羅盤大至分為36層、24山、天干、地支、八卦、五形等等在內,由天、地、人、針來分向、撥砂,它圓形體狀,猶如整個宇宙包含之大,星宿、節氣、山頭方向,是古代的指南針。最早的時代是在黃帝時期,功效說之不盡。

 

  在此吾師地藏王菩蕯,在傳我堪輿法時,交待吾用羅盤鎮宅、擋煞的妙用好處,寫出給各位大德知道,這也是吾常用的法寶之一。

 

    如果房子對面有柱子、壁刀煞、路沖、尾脊、陰地、房子不乾淨、無地氣、點滴藥罐煞等等,皆可以用羅盤化煞擋之、鎮之。

 

    因菩蕯慈悲指示,若用八卦來擋煞,可能會傷到對面的眾生,若是用羅盤那就沒這問題了。因羅盤是圓形狀,表圓滿,360度皆可以擋煞,而八卦鏡只可擋對面而已。羅盤另一功用就是運轉氣場、磁場,如有穢氣,你帶回家中,在外就會被擋掉化解了,而羅盤會把瑞氣(好的氣場)帶進家中,調整家中的磁場。

 

    在治鬼神方面,可剋制陰靈進入家中、不正神遠離、邪氣不侵,因羅盤有六十甲子羅經神八卦祖師的加持勅令在,所以非常好用。會用者是法寶,不會用者只是裝飾品、工具而己。如要用羅盤鎮宅、化煞者,須先請老師、法師為其開光勅咒,而且要祭拜八卦祖師才有用哦!

 

    記得,不然是沒作用的。

 

    玄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