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地藏王菩蕯代言人(一)

 

    這輩子能夠跟地藏王菩蕯結善緣,成為菩蕯的代言人,來為眾生服務,對我來說是我這輩子最光榮福報的一件事。

 

    想想以前剛入佛門修道時的想法跟現今的想法,真的差異很大。之前都只是以個人家庭為出發點,自私的想法、阿羅漢思想,絕不會去想到要走普渡眾生這一條路。

 

    時下很多人喜歡去算命,我不予置評。我年輕時也去算過很多命,但現今想想沒有一個準的,沒有一個算命師說我未來會走上普渡眾生、行菩蕯道這條路。現在想想我以前真愚痴,修佛學道竟然連自己的未來都盲目的亂竄,都不知,真悲哀。

 

還好許多年後,我非常感謝地藏王菩蕯給了我這麼一個大的任務,來給我機會學習菩蕯道的修行經驗,跟累積福報、消除業障、普渡及服務眾生的機會。感恩大慈大悲大願地藏王菩蕯!

 

    許多人對地藏菩蕯的觀念是錯誤的,以為菩蕯是陰神專門管鬼的,在此我要重申一下地藏菩蕯不是只有管陰間而已,連天上、地下、水、火、風、空、六道都是菩蕯所管轄的範圍。祂是冥陽救苦救難大慈大悲大願的大菩蕯,希望眾生不要被一些愚痴眾生誤導了,而造了口業、毀謗之事。

 

    老一輩的想法,認為家裡不能拜地藏菩蕯也是錯的。(地藏經云:眾生只要能稱頌菩蕯聖號,就能減罪獲福無量。)可見菩蕯威神力多大,而佛陀也在佛經中囑咐地藏菩蕯,未來佛未降世前,眾生都由地藏菩蕯管理的(請查閱地藏經、囑咐品),可見地藏菩蕯有多慈悲,從地獄未空,誓不成佛,眾生渡盡方證菩提,就可知所有大菩蕯中,只有地藏菩蕯的大願精神,能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也許就是這種眾生渡不盡的願力,讓我跟地藏菩蕯結下了這世不解之緣。

 

    當地藏菩蕯的代言人並不輕鬆,必須忍人所不能忍,承受別人無法承受的壓力,考驗很多,真是名副其實的苦頭陀。剛開始時,還不覺得有什麼苦,修地藏法門的人應該知道,地藏菩蕯有一世是孝女,所以地藏經是孝經。

 

    跟菩蕯修行就是要有願力的精神,不管多苦,災難很多,都要走下去,不輕言放棄退道。在修行這條道路上,始終都以地藏為本尊,行苦行,有時三餐不繼、有時魔考、病考、金錢考、親情考等等…無時無刻都在考你的心,尤其現在服務眾生所碰到的問題就更多。先是考你的貪念,再來就是考你的耐力以及清淨的心。

 

    有些開設宮壇廟宇的人,抓住眾生喜歡看表象的心,就假藉神佛的名義來斂財騙色,孰不知,人在做、天在看,舉頭三尺有神明。奉勸還在行騙之徒,快快回頭是岸吧!不然業障來臨時,被打入金剛地獄受罪,那就無法出離、後悔莫及了。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既然這世有福報來做神明代言人,為什麼十之八九都不能通過財、色、名、利這些關卡呢?唉!眾生就是眾生,嘸法度啦(台語)。

 

  在吾代言菩蕯行法時,碰到過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有邪靈附身、卡陰、不正神佔據廟宇的外靈、祖先問題、婚姻感情、身體病痛、嬰靈、因果病、靈體被附身、元神被佔據、陰陽宅問題等等…也有同道中人來試道行功力的種種事。

 

  真是包羅萬象,讓我見識到要當佛菩蕯、神明代言人,並不是許多人想像的那麼簡單容易。菩蕯言:要普渡眾生,須先自渡,再渡他。而慈悲心要依智慧來分辨,不可以爛慈悲,以免承擔到了因果,而阻礙到自己的修行路。

 

~待續~

 

                         玄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