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的含意

 

    每個人一定都有作夢的經驗,也有人是不作夢的。夢有夢的含意,只是你不知而已。書本、農民曆不是都有解夢的參考嗎?但也未必跟我們所夢的含意一樣。

 

    有人說夢境是和現實面相反的,如夢到自己死了,那就是添福壽的意思。夢到踩到屎尿,那表示要有財運等等。夢到日月星辰,表示心中有壓力。夢到山水海雲,表示心無牽掛。夢到神佛,那要看是否有指示含意。夢到車子、房子,表示想要出去玩一玩。夢到跟人鬥爭,表示有小人。夢到動物,主邪淫。夢到植物,主有貴人。夢示很多,說之不盡。但離不開人世間的種種,又或者無形界的託付也會夢示。

 

    無論你作什麼夢,但請盡量記得:

 

一、所作的夢是否在清晨,天剛要亮時夢的?

 

二、夢境是否清楚?

 

三、黑白或彩色的?(黑白不用理會它)

 

    以上三種如果都有那表示作的夢有含意,那就要注意去解夢的意思了。

 

    夢也可以讓有心人拿去賺錢炒作文章,不得不慎。如催眠、觀落陰…等,如果能在夢中自主,那恭喜你表示你可以元神自主了,若不能自主,那是正常的也不用鬱卒,因十個有九個半不能自主自己的夢。

 

    有些人常抱怨睡覺時都亂夢,但又不知道在夢什麼,那是腦神經衰弱的現象。只要吃一些安神中藥,就可以改善了。有些是睡醒了,全身酸痛無力,好像去爬山走路,運動了一整天,感覺很疲累,那是人在睡覺,但精神沒有睡,那會更加疲倦。如果有這症狀的人,我勸你們服用一些安神藥物,睡前盡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食物,就會改善。

 

    有些人會夢到數字、明牌,那是日有所思,貪圖橫財,如果真夢到那表示你有福報。人會作夢,跟我們人的腦意識有很大的關聯。畢人試著去研究,腦跟夢的關聯,學問也很大。古時候也有夢的修行法門,只是失傳而已,但最起碼有睡的修行法問世,如睡禪、佛陀所傳世治療兼可修行的吉祥臥法睡覺是補充元神最快速的方法。修行者參考看看~

 

    玄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