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跟靈通

 

    通靈跟靈通,或許很多人都會將之混為一談,事實上兩者並不相同。

 

    所謂的通靈,是神佛藉由人的元神元靈來作溝通。無形界的靈不跟你溝通時,那就什麼都不通了,那叫通靈。

 

靈通者就不同了,靈通者是以修持自己的元神為主。元神修到可以來去自在、收放自如,要通時即可通,不通時就可以不通,也不會有被外靈干擾、強佔住元神的困擾。

 

聽很多人常說那個人是通靈的、辦事很準的,但很多人並不知道跟他通靈的是神還是鬼,也許是假藉神明的鬼靈精怪,又或許是陰神。所謂的陰神,就是有享用到人間煙火,受人膜拜,但又不是正神,只是佔據金身在修行的靈所統稱。

 

在所有我所知道裡面最多在宮壇廟宇佛寺裡,陰神佔據最多也最廣,也有的是動物靈,都假藉神佛的金身瞞騙無知的凡人眾生,混在裡面修行。但在吾法眼看來,牠們無所盾形,在我面前原形畢露,所以吾不喜外出拜廟的原因在此。不看還好,一看跑光光,那就害到人家免賺吃(台語),那吾可罪過了。

 

其實只要牠們別害人,在佛寺宮壇廟宇修行,幫神佛普渡眾生,也是功德善事一件,還可以提升自己的能量、功果,樂不為呢?

 

靈通者在現今社會少之又少,通靈者卻很多。

 

修持靈通者,在辦法事時,並不用藉助一些神佛兵將之力量,只靠自己即可承辦一些法事,但有些還是要靠神佛的力量跟法寶才能承辦,要看何事而論。

 

靈通者在心性修持上也比一般通靈者修的好,因為已經元神自在了,世俗事會看得比較開,心也無掛礙了,貪慾也比較少,著重在修德上較多。

 

一些人可能會講,人要修到靈通,是不是要具備什麼呢?其實我是過來人,但是講了人也未必會信,在此把我修靈的方法敘述一下,先澄其心、遣其慾即可。修靈通若不能這麼做的人,我勸你們別修靈通,以免元神散亂掉,搞不好還會變成神經病。吾人一直強調修靈即是修心,心修的好,靈要通那就簡單多了。

 

修心的法門很多,各位大德可以參考百家,擇其可怡心的方法即可。一個靈通者,可以出神不會危險,知宿世因果、遨遊任何淨土、仙果,無時間、空間的限制,也明瞭所有佛道法。

 

智慧如虛空、大海,取之不盡、用之不竭。若有緣者,可來找吾,吾可擇緣而傳授之。

 

    玄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