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怒吼

 

    現今的世界,天災、人禍、傳染病不斷。地球是我們人類居住的地方,但是人為的破壞,而衍生出許多問題。每天看新聞報導,世界各地氣候異常,地震、颱風、豪雨、土石流不斷,真是應驗了佛經記載的一些事~從無到有,現在又從有歸於無了。

 

    佛經裡面有記載到:世界必須歷經六大浩劫,地、火、水、風、空、壞…現在剩下壞劫,卻未讓我們人類碰到,假如真的來臨,要躲也躲不掉這毀滅性的時刻到來,整個地球都會化為烏有,真是人類的浩劫啊!但仔細想想這也是人類的共業,不是嗎?所以,每個人應該要盡一份心來拯救地球的資源,舉手之勞做環保,不要再破壞大地了。

 

雖然二十一世紀快過了,未來二十二世紀來臨,是以靈性為主軸,提昇每個人的心靈比時下一些事還重要,但是心靈改革不是 一兩 天就能做好的,必須即時即刻來教育下一代,傳承下去做心靈改革教育才有效,若是每人、每戶家庭都能改變心靈,那世界就有救了。

 

時下天災是因為氣候異常造成的,跟人也有關係,科技越進步,用的材料更多。想想,世界六十幾億人口,每天所製造的垃圾何其多?你想環保問題多嚴重?跟著傳染病就流行起來了,現今的H1N1就是其一。

 

因現在沒有什麼戰爭,人口也都高齡化了,人口很多,以前有在戰爭,所以死傷人口就多,也平衡了人口問題。現今不同,人口眾多又沒有戰爭,死傷有限,所以傳染病替代了戰爭,使人口平衡了一點。如果沒有預防措施,那全世界的疫情會有多嚴重,可想而知。

 

我個人覺得一己之力並不能改變什麼,但我還是希望盡自己的綿薄之力,來奉勸各位珍惜現有,期望大家都能惜福、感恩,盡量的做。不論心靈、環保、道德,都可以共襄盛舉,一傳十、十傳百的傳承下去做。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救救我們可愛的人間淨土─地球。

 

讓我們的下一代能擁有個無災無難的香巴拉世界。

 

    玄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