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

 

    佛家有一句俗語:有捨有得,拿得起放得下。很簡單的一句話,道盡了人們心中的感慨話語。

 

    很多人在感情上,拿得起、放不下,為情所苦。很多人財產、金錢很多,但還是貪得無厭,想要更多,只想錢進,不准錢出,也是放不下。

 

    人一生中忙忙碌碌,為啥呢?士、農、工、商各取所需,人人心中有本真經、天書,但,幾人識得幾人會呢?到頭來還不是要經歷生、老、病、死、苦,脫離不了輪迴。跳不出煩惱枷鎖,從生到死,又從死到生,循環不已,生生世世都一樣,來來去去。

 

    你想要每天都過一樣亦復如是的生活嗎?又或許想創造變化一些新的契機而不得志、沮喪嗎?怨恨自己的無能,忌妒別人的才華、容貌嗎?種種的不幸都降臨自己身上時,你怎麼辦?家庭不和、夫妻不順、子女不乖、孩子不孝順、勾心鬥角、工作難找、人心險惡、對社會已經失望了、想賺更多錢、晉升好野人、上流社會、住大房子、開好車子、無憂無慮嗎?

 

    人生酸、甜、苦、辣,道之不盡,有緣來相聚,無緣對面不相識,讓我幫你們,每人都一樣,沒有分別。不管在哪裡,何時、何地,我的大門永遠為你們而開。只怕你不來,不怕你就來。人人有機會,放下所有一切執著心,想改變現狀,心靈、外在種種都能成就你們,心想事成。人人達到自在、無礙、心靈上的滿足,斷無明種,立即現世成就。

 

    觀迎各位有智之士,愚痴之人,分享交流。放下,再放下,把心都放下,一切都放下。

 

  佛道法學院    玄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