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神遊記(一)

 

    很多人常在善書、經書上看過天堂及地獄種種景象,或者從往生又回陽還魂的人口中聽過地獄是怎樣的一個地方。或許每個人都和我一樣的好奇,想知道世間上是否真的有地獄這個地方嗎?

 

    這是我真實遊歷地獄的手記,我曾在夢中蒙地藏王菩蕯慈悲,由菩蕯手中的如意珠帶往幽冥地府,前後下去了兩次。

 

    第一次是我不相信,覺得可能是經書、善書,勸化世人、不要作惡害人所編寫出來的,但,就是這個因緣,讓我神遊地獄,也讓我這個凡事都要眼見為憑才會相信的人,信服的啞口無言。不管你信不信,能下去地獄的,是要有特殊因緣及神通或業力,不然是無法下地獄的。

 

    各位看倌就以看小說的方式看看吧!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也不須要去辯論、印證。

 

    在我們人間,地獄無處不在,比較看得到的,就屬醫院,真是人間煉獄。有開腦的、鋸手腳的、扒腸的、灌冰水的、燒火的…等等,也有生不如死,像癌症患者,想解脫又解脫不了。等到你真的到了地獄走一趟,親眼見到了那裡的景象,就可能不會不信了。

 

    記得那一晚,睡前跟菩蕯講我想去地獄看看,不知道可不可以?心中默念完後,很快就入睡了,茫茫中忽然覺得我不知身在何處,眼前好黑暗,都沒有半點燈光,心中有點驚怕,突然眼前及周圍一亮,看得到了,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光,向著光的方向看,在我頭上面有一顆非常明亮的光球,原來光是從那顆球上發出來的。我就跟著那顆光球一直走,不知走了多久,前面都沒有路,四周都沒有半個人,只有我一個,從來都沒有這麼害怕過,原來一個人在黑暗又安靜的地方,感覺是這樣。

 

剛閃過這個念頭而已,那顆光球變得好大,把我整個人托坐在它上面,騰空而起,飛得好高好高,風聲在我耳邊一直呼嘯,我怕摔下去,所以眼睛都不敢睜開看,忽然間,風聲停止了,我才張開眼一看,我人在半空中,地下有房子,都好小間。一轉眼間,由上往下衝的力量,使我嚇一跳,一回神過來,人已經在地上了,站在一大紅門下。那樣子很像古代的城門,那門真的很大,比北京紫禁城門還大。上面有匾額,紅底金字,但是那個字我看不懂,很像梵文,又像似象形文。

 

大門口站了兩位手拿令旗的人,一人拿紅旗子,一人拿黑旗子。在他們前面排了兩排的人要過去,都必須經過那兩人。我在門口等了一會兒,有一位穿著黃色袈裟的僧人來帶領我,示意我跟他走,我覺得很奇怪,所有人都沒講話,連我想講都沒法開口。但雖然不能開口,我卻都知道它們要說什麼似的,好奇怪。

 

原來門口那兩人是賞善跟罰惡使者,剛到地府報到的人都要經過賞善跟罰惡兩使者的善惡旗評估之後,才能進入。我跟隨黃衣僧人到了一處佛寺,原來地府也有佛寺跟出家人,我到時剛好所有僧人都在用膳,所以我也跟他們坐在一起,但是我不敢吃,因為他們吃的東西我沒看過,所以不敢吃。

 

地獄中有十殿閻王、十八層地獄跟無間地獄,但我在神遊中看到十八層地獄下面還有一層,是第十九層,叫金剛地獄,是專門在煉一些僧人、道士、術士、以及心術不正的修煉之人。人間有的,地獄都有。

 

~待續~

 

   玄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