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廟的迷失

 

    人人都愛財,只要是人,沒有人不要錢的。

   

自古有訓:「人為財死,鳥為食亡」。人的一生中注定賺多少錢,享用多少福份,注定好好的。萬般皆有定數,冥冥中都有安排,世人不知而已。

 

    許多人為了求財,增加財運,道聽塗說,哪邊的財神廟很靈驗就往哪邊跑。真是悲哀啊!財不是說你去補財庫或摸摸金元寶,沾一沾財氣就會轉變的,必須具備德跟福才能有財。

 

    現今社會很多以營利為目的的廟宇佛寺,簡稱「廟店」。很多人抱著去試試看的心理,希望因此能將自己的財運擴大及改變。真是愚痴,你還沒覺醒嗎?你一動了貪念,就已經阻礙了自己的財路而不自知,真是天大的笑話。求財是看個人因緣、福報而定的,並不是去財神廟拜一拜或走一走,財運就會開的。

 

    要有財運,增加自己的財源,沒有什麼方法、訣竅。只要人多多佈施、行善,自然財運就會開。不要在去弄一些花樣,擺什麼陣或求財神爺,又或做什麼補財庫的事了。快快醒悟,士農工商去盡自己的本份,財神爺自然就會降臨,賜福給我們,不要被無知的人給誤導了。

 

    要有錢財,只要明白世間法。頓悟了,錢財種種都會自己來找你,無憂無慮、心想事成,財寶取之不盡。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清一下自己污濁貪婪的心,收拾信念,重新開始,不要攀緣外相,執著在貪的心念裡。

 

    萬般帶不去,只有業隨身。有一天你真的擁有了全世界的財福,但我想你會失去一切。因為有捨有得,得到了卻失去了。健康才是財富,無形資財,才是真財。人要有滿足心,誠實賺取屬於我們自己的錢財,不是我們的不義之財,千萬不要去賺取或拿取。一旦花用了那就是共業,必須去承擔業力。

 

    一定要謹慎自己去分辨,只要人肯拼肯做,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心開一切即開,財、法、人、業、德,看個人怎麼去看了。

 

                                                玄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