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與邪法的對決

 

    在我普化眾生為地藏王菩薩服務期間,碰到過很多外道邪魔、邪師、邪法、不正神的干擾,剛開始時,連晚上睡覺都很難睡,身體也有很多毛病,但我都一個觀念,邪不勝正,我正氣浩然,會怕你們嗎?

 

    一路走來,也降伏了許多外道邪魔,也渡化了許多不正神,在此呼籲有心普化眾生的大法師們,請你們要用心去普化眾生,而不是用私心去化財成就自己。人在做天在看,如果你有使命,那這輩子必須要很努力,用盡一切的心去做普化眾生的工作,無怨無悔、不求回報,那佛淨土上一定留你的名,名揚天下。人世間,香火萬年不敗,若造惡專作壞事,運用神佛之名,行不法之事,那就地獄有名,生生世世輪迴不得出離。請謹慎行之!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加被。

 

    在普化眾生時,自己本靈必須是強壯清明的,不要有依賴主神、護法之心,要靠自己之力來普化承辦一切法事,除了自己無法渡以外,再請主神、護法幫忙,也不要有臨時抱佛腳的心態,那會很危險的。有空就要修法煉氣(炁),把自己煉成金剛不壞身,若有金剛不壞身,身上會有無數的金光圈圍繞著你,邪魔精怪遠遠看到你,就會先閃到一邊去。如果只靠一張嘴而不去力行,就要普化眾生,認為做做表相功夫,那我奉勸諸君要三思而行,以免本身被陰靈纏身,無法自拔,誰也救不了你。

 

    在無形界,現今末法時代,群魔都已出世了,有的化為大法師、高僧、穿如來衣但行惡事,專搞破壞,打著佛的名號,招搖撞騙,社會很多這種人。請各位修子勤修己身,保護自己元靈,以免被入侵。要普化眾生須有大願力,行苦功,有空多修持一些對己身有益的經典、咒語,增加智慧,煉一些強身的功法,學一些濟世的道法,任何法都離不開我們這個人身。

 

    只要心靈充滿正氣,邪氣不侵,百毒不入。念念不離佛,法法皆可用,只看悟不悟,一切在吾心。心意用功夫,不在口上行,信為功德母,一法生萬法,入世即出世,平等是如來。

 

                                玄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