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妙術秘法(二)

 

九字真言秘法:

 

    「真言」這個秘密法「它」是「護身」九字秘法。

  這個真言,實在是淵源於我們中國,有相當悠久的歷史。據傳「黃帝」在逐鹿之戰,打敗蚩尤,除了使用所謂「指南車」之外,還使用這「九字真言秘法」獲勝。

  不過「傳說」正確與否,待吾人考實。

  傳到春秋戰國之世「道家」建立了「道教」,後來信佛教者使其傳佈於世。

  其後,姜子牙輔助武王滅暴虐的紂王,據傳亦使用過這「真言秘法九字」屢建奇功,蓋後來覺得其「玄妙」道理,其靈驗顯著,當即為人「秘懷」為外界之人士所不知。為容易失去正傳。

  傳至漢之世,奉「鞋」的張子房(張良)由「黃石公」得以傳這「真言秘法九字」得以扶助劉邦─漢高祖─打天下,開四百年漢朝之基。

    漢朝式衰了,成了三國鼎立之局面,立足於蜀的蜀漢─大軍師~諸葛亮。據聞,亦以此「真言秘法」屢戰其功。建立了幾十年蜀漢不搖之根基。

    到後來,有個稱為「商央」,將此法作深入研究。把曩昔所使用的「臨兵鬪者皆陣裂前行」九個字中,最下面一字「行」字改為「在」字。變成為今日傳於世之:

    「臨兵鬪者皆陣裂在前」

    我們究其「前」字,它含有不可言喻的深奧的意義在。換言之,在武將而言,修得「它」─真言秘法,使汝能不戰而勝,使敵驚心喪膽一種「秘法」為眾將所崇尚為「勝敵至寶」。

  爰之:有人云,它之功力如此宏大,基因在於「前」字之功「不可磨滅」。

  原來這個「九字真言秘法」為道家法寶,迨至佛教傳至我中國之後,由有心的虔誠信徒、善男信女,取之為佛教之「護身符」為信者的「最高秘法」了!

  曩昔兵將,如姜子牙、張子房(張良)、諸葛孔明、商央都為輔助其主打天下,皆以此「護身降敵」真言九字秘法應用之。

  後來這個「真言九字秘法」隨佛教東渡扶桑三島去,也在許多「忠臣」身上發揮其功力,重造其邦。如楠正成真田幸村、由井正雪等名將之外,如弘法大師、日蓮上人這些高僧都精於斯道經世濟民。

  要之:發祥於我中國的「真言九字秘法」使之曩昔偉人、名將、高僧能予修「業」臨危而不亂,以此護身降敵,免於災禍,屢建奇功,建立萬世不朽的事業,為萬世開太平,立為後世楷模者,皆端賴此「真言九字秘法」之功不為過歟!

    就「真言九字秘法」之史實見之,它曩昔不知多少名將、高僧、豪傑…端賴它的功力完成大事業,建立了永垂不朽的彪炳功勳。

    如能專心統一,修業到家,究其奧秘,不分其坐臥行進之間,皆能應付大敵突襲諸裕無虞。它─真言九字護法,能及時制服勁敵,免於罹難,斥退妖魔鬼怪,克毒蛇猛獸之侵害…於平時而言,它更能使君能明察「對敵」之虛處。能將勁敵,在神不知鬼不覺中予以擊潰…予以君,獲月桂冠,得「常勝軍」之稱,在眾之中得以「雞群鶴立」嶄露頭角,鋒芒畢露,開運成功。

    唯於此奉勸讀者、有志修業諸君,必須首先「統一精神」方能專赴事功,克敵於無形。所以能如此,因「它」─真言九字秘法,能為君造成「應敵自裕」的「胸襟」,不管如何大難臨頭亦能「心平氣和」屈服勁敵於「陣前」,不僅免除己身之危難,尚可克敵取勝。

    再說,時至今日,生存競爭劇烈,欲完遂一己的大事業,建立彪炳功勳,必須統一精神修是業,必能洞察機先,出奇制勝,得為常勝軍,取得優勝地位,不落伍在人之後。欲至此非賴「真言九字秘法」─臨兵闘者皆陣裂在前,之功力有以致之者。

    它在戰時能使君安然無恙地渡大河,在深夜之遠行,山岳的深險…等冒險,犯難之時無論,如果修「業」到家,能洞察機先,在任何場合均能予以出奇制勝。

    爰之它是使君穩立在人心奸險的社會上,使君永遠站立在優勝者的地位。

 

切法九字護身術

  

    蓋此「九字護身術」為護身秘法,爰之不宜輕率修之。在修業之前,必須為之洗淨雙手,漱清口腔,向北方吐出身中所存濁氣,然後再向東方吸進「生氣」三次,叩牙齒三十六次,下了氣之後,在「氣海、丹田」下了力量,心平氣和後才得以修是「業」。

   

    各字切法如下:

 

臨:獨鈷印

兵:大金鋼輪印

闘:外獅子印

者:內獅子印

皆:外縛印

陣:內縛印

裂:智拳印

在:日輪印

前:隱形印

 

    由於手印複雜,所以不便寫出,只寫出真言即印,手印方面有緣再傳授之。

 

                                                玄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