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有效收驚法

 

    收驚法在我們民間流傳很廣,大致上有分為:米收驚法、衣服收驚法、令旗收驚法、神明印收驚法、金紙收驚法、香支收驚法、手印收驚法、咒語收驚法…等等很多種。

 

    在此傳授一些簡單、有效、用得到的收驚法~給諸位大德參考。

 

    為何要收驚?只要是人、動物、有靈魂之物,皆可收驚之。

 

    收驚不一定是驚嚇到才要收驚,有時如果覺得諸事不順時,也可以收一收,去霉運。

 

    小孩子夜晚不睡覺、吵鬧、啼哭、日夜顛倒,那就要靠收驚了。大人有去參加婚喪喜慶之事,也要收。睡不著、感冒看醫生都看不好,那我建議你們可以收一收驚,那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人有三魂七魄,只要受到外界干擾、驚嚇,那靈體、元神,即所謂的三魂七魄,就會振動到,那人就會不舒服。如有以上之症狀,不要鐵齒,如果看醫生也沒有改善,那就試試看我們傳統的收驚法吧!

 

    人一旦六神無主,做什麼事都不順,那如果元神安定,那諸事就順了。舉凡:驚嚇、元神不安、卡陰、卡喪、沖犯喜神、犯土神、六神無主、睡不著、身體不適…等等皆可用之。

 

收驚法如下:

 

    先拿五支香、一張壽金,拿香在金紙上書寫「罡」字七遍,口唸藥師咒或者任何你會的佛咒語或收驚咒都可以,唸一遍寫一次罡字,寫七遍,多多益善。唸完將金紙點燃在收驚者頭上,以順時針旋轉三遍放到地下,口唸收驚咒即可。小孩、大人用法皆同。

 

收完後,把香跟金紙燒化掉即可。如果人沒空,拿收驚者的衣物也可以收,方法如上。

 

簡單有效的收驚法給大家參考用之~

 

收驚咒如下:

(一)                神歸神、人歸人、陰歸陰、陽歸陽、塵歸塵、土歸土、東南西北中、五方五煞、年煞、月煞、日煞、時煞、喜煞、喪煞,一切惡煞都退散。○○○人三魂七魄歸本位,速歸本位,神兵火急如律令。

 

(二)                本師安精神、祖師安精神、玉女安精神、安汝精神、護汝形與天地合德,與日月合明,急急如三昧老人收驚仙翁律令敕。唸嗡.啊.吽三遍即可。

 

                                                     玄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