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淨水

 

    在我普化眾生期間,所用過的法寶非常多,最神奇好用而且功效宏大的莫過於淨水了。

 

    淨水~我俗稱甘露水,可用於淨宅、淨人、淨車、驅邪、除陰、淨化一切的污濁不淨…等等。很多佛寺、廟宇、宮壇,都有所謂的大悲咒水,給信者、香客使用。其實我們自己就可以勅化淨水來使用,不一定要到佛寺、廟宇去拿取。

 

    勅化淨水很簡單,只要是水或飲料、香水,水狀物皆可勅化淨水。

 

    在此教諸位大德勅化淨水的方法給大家參考~淨水有分可以喝跟不可以喝兩種,看個人使用上為準。

 

    勅化淨水,先準備一個盛裝水的器具,器具口必須是圓形的最佳,口不能太小,拿香三支或以劍指皆可勅化淨水。

 

    持香或劍指向要勅化的淨水上,書寫大悲神咒三遍、唸六字真言:嗡嘛呢唄咩吽三遍、藥師咒三遍、嗡啊吽三遍、往生咒三遍、金光咒三遍、地藏咒三遍、甘露咒三遍。然後勅化淨水持咒時,手或香逆時鐘在淨水上畫圓即可。

 

    最後祈請諸佛菩薩放光加持作主,淨水成就。

 

勅化的淨水,妙用無窮,使用很廣,上述已寫,在此不多提了。希望諸位善信大德可以廣傳,功德無量。

 

水跟火是清淨的法寶,也是比較用得到,而且拿取容易,也是承辦法事時,最常用到的東西,只看使用者,怎麼去用。

 

大自然的造化很不可思議!單純的水跟火,經過加持勅化即變成神水、神火,可救人、可殺人。難怪世間人總說水火無情,須隨緣而用之。

 

以上是簡單勅化清淨甘露水的方法,祈望珍惜用之!

 

                                              玄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