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與元神合一

 

    主導我們的原動力是先天靈體跟後天肉體。

 

    先天即是由元神主導,後天則是由識神的控制。

 

    再修行人中,有些靈通者是依靠後天識神所主宰的,並不是元神。但一些修行人並未到達所修煉的境界,所以誤以為識神即是元神,那是錯誤的。

 

真正的修行如果靈通正確,訊息不是感覺,而是元神會直接轉化告知,那就是正確的。

 

所以一些修煉修行者必須知道。

 

    當我們在修行當中,必須是靈、元神、肉體合一發揮出來的功德力才有效用,不然還只是在後天境界,無法脫離三界。

 

    所以人一有空閒,必須不斷修煉提昇自己的性命雙修道功。「一日不修一日鬼」,強迫自己不要偷懶,功力是一天天累積而來的,也不是即刻而成的,所以修行人必須下定決心,不看現在只看未來的心境去修。

 

    人雜念紛飛,靜坐練氣就是收心最好的方法。有雜念時,先把雜念放一旁,即刻把心靜下來,調息、身心放鬆,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看似簡單的動作,卻有很大的功用。

 

    肉體能夠跟元神合一時,即是成功時,祈望修子人人都能勤修靜坐、練氣、身心靈合一,提昇自我,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玄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