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字天書的奧秘(一)

 

    所謂的無字天書,在古時候是神話論、小說、野史、傳說、故事。天上有一本天書,傳說人世間誰能得到天書,誰就能擁有世間的一切。在無形界也有一本無字天書,只是無形界眾生也無緣得到它。在天上界有,人間也有,只是無緣現世而已。

 

    傳說末法時代、社會動亂、天災人禍時,天書就會現於世間。拯救世人渡人無數的佛菩薩,渡眾生也有所謂的疑慮。菩薩謂因,凡人謂果的境界,而不再倒駕慈航來這五濁惡世的人間。

 

    據我所知天書只有一本,但是分為三部。

 

    上部為佛界所管,中部為人間所有,下部則為大地所有(也是陰間所獨有)。因現在末法時代的因緣使然,佛祖慈悲已傳下通天之書。(上部)擁有此書之人現居於台灣中部,而且是天人師,座下弟子有好幾百萬。有緣人可遇見之!

 

    至於人部天書,我也知曉。地部天書未現。只要三部天書都現世那人世間可就又不同於現況,反之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現今可說不管天上人間、地獄都是動亂期,靈通知法開眼者,應該都知道,只是無力扭轉罷了。

 

    吾也是無力,所以只能將所知曉的一些靈界秘密寫出讓一些有緣眾生分享,召告一些能人異士共同來盡一己之力,共普大業,再造世間和平、大同、富饒、無憂,使社會祥和,渡化所有一切流落在人世間的所有天人、非人、眾生回歸本界。阿彌陀佛!

 

    天書威力無窮,上至天界,下至人間、地獄,三界內外、有形、無形界,只要一翻,所有答案皆浮現。不管何事、何法、何物、何人、何神、何佛、何仙、何靈皆可查,連因果業障都現於前,了了分明,字字珠磯。

 

      無字天書顯奧秘

    字字珠磯誰人懂

    天上人間大地有

    書內句句是真言

    因緣俱足降凡塵

 

                     玄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