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跑靈山修行人之我見

 

    當下有很多修子,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有修道之心。但熟不知一旦本靈給雜靈入身,那本身以後可能就會有特殊感覺,如:嘔吐、打哈欠、流眼淚、起雞皮疙瘩、頭皮發麻、背脊發涼等症狀。

 

    我笑看難道自己分不清是神佛靈或是鬼怪精魅呢?都不知道真是可悲,可憐的是本靈被佔聚。外靈利用肉體來行事,若每個人都能正氣正念,不要讓一些偽君子來利用,那就阿彌陀佛了。無耐人都看表相,好話不聽,就喜歡聽一些自己執著的話,在此請一些有被外靈干擾而束手無策的人、痛苦的人,都可以來找吾,讓吾用無極正法來幫你們清除吧!也希望有這經驗的人及外魔們,回頭是岸。因無形界之廣大,不是我們人所能預測的,除了三界外,還有很多未知的世界。

 

    我們寶島台灣能人異士非常多,只是有緣無緣得見而已。但真正的能人卻都阿羅漢思想,只修自己不為眾生,自私自利。因眾生難渡,空有一身異能,別人未必信你,像一些醫學束手無策之病症,如憂鬱症、精神病、官能症等等,或者現今莫名病痛都有可能以佛道法來治好,只是真的有效嗎?是很多人的疑問,求治者都被騙怕了,真的能治它們的人,他們卻又不信了。

 

醫生緣,主人福!各人造業各人擔,因果報應,絲毫不爽。福報業力都公平的,沒半點不公平。修道修佛都很好,人只要心存慈悲善良之心,只要你有難了,上天會派貴人指引你、幫你的。法無高下,能解決當下煩惱之事都算好方法。請各位修子不要我執心、法執心太重,阻斷了自己的修行路,讓自己的慧眼、心眼能當下頓悟,看清現今末法時代的種種現象。人身難得,一失人身後悔莫及,快快覺醒讓本靈之心速醒。天堂、地獄只在一念間,不要浪費時間金錢,跑東跑西,去接什麼指令,拿雞毛當令箭,惹得一身腥。快快醒悟吧!去找明師渡化或許還有救,不要陷入萬劫不復之地,不然,連慈悲的神佛也無能為力了。

 

   玄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