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慧之靈

 

    心腦並用可提昇腦細胞活化,也可帶動全身器官的活絡。人的腦細胞在現今科學醫學的研究上認為可開發的區域還很廣大,只是還沒被開發出來而已。

 

    以前常聽人說一個人的潛能無限,注意了,人的潛能很大,但是要知道如何去激發它而已。方法若對,潛能是無限大的,沒有不可能的事,只在於我們自己要不要而已。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這個有心就有很大的學問在裡面,用心去做一件事,跟不用心去做一件事,做出來的結果是不一樣,那麼心要怎麼去用呢?所以啦!會說的不一定會做的,那就要心腦並用即可。說明白點,即是先用用腦子想想,就可完成我們要做的任何事。多簡單腦急轉彎,試試多動動腦,不管左腦右腦,通通可以,不用腦筋的人智慧不會增加,想要變聰明的人趕快動動腦吧!

 

    現今人的腦細胞,可用開發的只有大腦的五分之一而已,其他未開發的腦細胞,我們若可以開發出來用,那每個人的IQ智商都會大大的增加,對現今的社會我想也會有很大的幫助。不論產業科技的醫學科學方面都會很有幫助,繼而帶動世界發展。

 

    在開發腦細胞功能的同時,有時會把一些存在我們腦細胞裡原始的功能開發出來。例如:佛家講六大神通、特異功能,也會在激發的過程中顯現出來,但這是要有方法來使我們的腦細胞自動的顯現出特殊功能,以達到靈的智慧妙用。在此本人是以求知研究腦細胞功能活絡為主,及開發出我們本靈的智慧功用,以造福人群為目標。請諸位善知識大德不要以科學、醫發、神學種種方面來看,只要以平常心看待即可。內容上可能有些人會不認同,但也請不吝指教,共同來研究開發我們人腦這未知的領域吧!

 

    靈的開發有以啟靈、開靈、叫靈等等各種作用,通通也只有一種功能,就是使我們的元靈、元神甦醒,繼而能夠通達宇宙中的一些訊息而已,如接收器,可接收任何發射出的電波,以達到想知道的事情。人腦就像是發射台、接收器,天靈、靈台、百會,名稱雖多,功用都一樣。但要用它,必先找到開關,不然還是沒用。有些人靈已經開啟了,卻不會運用,放縱靈亂接受外在的靈波,致使人精神散亂,開關壞了而不自知。所以很多人因開關壞掉,靈也亂了。真可惜啊!

 

    有這類困擾的人,歡迎來找我,我可以使你們的靈、元神恢復正常,也可以讓你們的元靈保持在正常狀況下。亂靈的人,腦神經功能也很活躍,但宇宙中有非常多的靈體,接收到好靈,那還沒關係。若接收到壞靈,那人、肉體方面會不舒服,俗稱佔靈。看醫生是沒用的,找人處理也要找對人,不然會困擾一輩子的,直到肉體壞掉,才能解脫。

 

    我奉勸要啟靈、開靈的人須注意謹慎,請有心通靈或修靈者快快找明師幫你吧!

 

    開發腦細胞心智是要時間去印證的,但我覺得必須要有善心、愛心、信心、恆心、慈悲心的人來從事開發研究會好一點,如果沒心、壞心,只想利益自己的人不適宜來啟靈、開靈。如果已經有以上困擾者,可找我歡迎大家一起交流、研究腦細胞、心智的神功功能開發,造福社會大眾,以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玄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