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法神的秘密

 

    每個人都有守護靈,簡稱護法神。在宮壇廟宇中,不管外壇內壇,有供奉黑令旗。但鮮少人知道黑令旗的功用為何?又為何必須供奉、科將、禮儀?其實黑令旗所代表的是神兵神將或陰兵陰將的標誌,其無論正邪,都是兵將、護法。

 

    黑令旗跟兵將大有關係,在此揭露一些少為人知的秘密讓世人明瞭。供奉黑令旗得宜,幫助很大,供奉不得宜,損失也大,嚴重性更大。祈望宮壇廟宇一些法師、大師能夠善用黑令旗,冥陽兩利,阿彌陀佛,無量壽佛。

 

    在宮廟看誰法力高強,不是看廟宇大小、華不華麗,而是看聳立在廟前的黑令旗高低而定。當然也不是以高低而言,而是看兵將的實力多寡論定。兵馬多表示此間宮廟,不論主尊或兵將都法力高強,兵強馬壯,當然就香火鼎盛了,反之的話就凋零了。有些是兵弱馬弱,相反的就被比祂強的解決掉,又或者自然的退掉了。

 

    護法神供奉得宜,不但對宮廟有益,且是功德無量。不懂禮儀亂供奉一些無主孤魂,又或在一些騙人師口中的天兵天將,來供奉的無主眾生,被不肖法師利用辦事偽充天兵神將,其實就像當官者沒被認可,而是自封一樣,那很可憐,如果真的遇上了真護法神將,那假的就腳底抹油先溜之大吉了,那供奉它的人就會開始走落魄運倒霉。

 

    希望一些法師、大師趕快回頭是岸,若真要護法神將護持,請將自己的本身功德提昇。那麼護持您的護法神將,將會非常多,不請而自來。

 

    跟護法神溝通很重要!重點在於誓言(願),再來是供養、及修功果,此三樣給有供奉黑令旗、將軍、神兵神將、護法神的大德參考,以上是吾人的淺見。當然黑令旗、將軍、神兵神將、護法神的使用,秘密還有很多,不便在此全部透露,怕有心人亂用,會害了大家亂了因果。請見諒!有疑問的話,歡迎諸位大德諮詢,不吝指教!

 

                                     玄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