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稱『靈療法』。靈氣是一種宇宙生命的能量,是一種天地間無所不在,永無止境的生命之氣。而每一個人都能在自己的身體內,啟動這浩瀚的源頭,並與之融合。經由傳授方法之後,您就可以藉由雙手,將具有療癒、整合的宇宙生命能量,傳送到自己身體的所有層面,以及您所碰觸到的每一個人。靈氣不僅有改善體質,防治肉體疾病的能力。並會幫助您了解在病痛背後的心理及精神因素。

    靈氣可以減輕或消除在靈療過程中所產生的副作用及身心上的不適,還可以減緩病痛,縮短療程,進而加速痊癒。當您給自己或他人靈療時,靈的波動會使被幫助者,進入深層的放鬆。藉以提升身體治療系統的整體運作功能透過自主神經系統,釋放緊張與壓力焦慮,放鬆時相對提高免疫系統的功能。靈氣的自然能量,任何人都可以接受它。是又簡單、自然,又有深遠的療癒效果。

   『靈氣療法』一旦學成終生受用。更可以做為一種利人利己的修行法門,以及身心靈修的方便法門,也可以跨越時間、空間的局限。將充滿光與愛的靈氣傳送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靈氣就像呼吸一樣自然而重要。在身心靈整合療癒工具上的價值即是當下覺知,完全自我的實現。

    靈氣不受限於時空,愈簡單易行的修心技巧,愈方便運用於日常生活中。因此靈氣自然療法本身也被稱為一種能量醫學,是自然的根本,宇宙的基礎以及生命的動能,人們的思想身體和情緒是由能量在不同頻率上的振動所組合而成。學習靈氣療法非常簡單。除了手姿勢以外再上意念及本身之信念。其它沒有什麼要學。只要具備以上要素,靈氣能量就會進入身體內,這就是關鍵。靈氣堪稱是醫術中最簡單者,修習靈氣是走向自我証悟佛性的第一步,而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心之內。

    靈氣在實用面上是提升個人的生命動能而超自然的現像或力量本身是沒有止境的。經由手引進的靈氣能量,可以很容易的治癒所有的文明病、慢性病、因果病、無名病、業障病、精神病等。現代科學醫學束手無策的疾病。

    靈氣也是世上最佳的預防醫學。它同時作用在身體和靈妙體上,確是平衡人體能量中心的最佳自然物。

    如您想提升身體機能細胞再生以及靈性上的修行。請來接受靈氣自然療法的功效。會有您意想不到的效果及收獲。

 

    靈光普照彌周天。氣貫陰陽滿乾坤。

    療疾延年益壽道。法無定法最上乘。

 

 

     放生堂    玄元子    書於94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