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教法靈天宙圖的秘密

 

    我在一次的禪定中,腦海中忽然浮現了~佛家的萬字、道家的太極圖、跟一個正三角的形狀,三者盤旋著,最後在我眼前組合成了一個圖形。如上圖,我不知為何物,但在我眼前許久未散,出定後,我依所看到之圖,手繪起來看,心想這是什麼圖案,不過很好看。

 

    在看圖的時候,感覺有一股磁場,一直從圖中釋放出來,頓時人的精神覺得很輕安。之後,每次靜坐或心情不佳時,我都會把圖拿出來觀看,至今也已經好幾十年了。

 

    我曾經將圖拿去給一些修持不錯的高僧大德及諸善知識們,去詢問他們有沒有看過這種圖形?有沒有什麼功用?但每一個都說:如果分開看,一個是佛的標誌、一個是道家的標誌、另一個三角形是數學符號,但,組合起來又很奇怪,所以說不出個所以然來,至於圖有磁場,那就見人見智,看個人感覺了。

 

至此,我真的好失望,沒人給我一個答案,想一想還是去找我的人間授業老師問看看。要去找老師時,還會怕說老師看了圖會不會笑我說,是我亂想或製造出來的產物。不管了,拿了圖先問再說。隔天,老師看了圖以後,很訝異的跟我說:這是三教的法靈圖。我心裡好高興,終於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圖,真的在宇宙中有這個圖形的存在,原來我並沒有神經發瘋啊!

 

接著我請示老師,因為我很好奇,此圖有何功用?又為何在我禪定時出現呢? 畢竟 老師是個世外高人,修持佛道法很多年,見多識廣,而且升格為仙佛的境界了。我想老師知道此圖,應該也知道它的作用跟來歷才對。老師說:此圖識者甚少,能識者也未必知道它的功能、作用。還好老師知道,但也只知道它在人間,可以鎮宅、驅邪、除穢,其他就不知道了。

 

其實老師不跟我說清楚,是要我自己去體悟此圖有什麼功用,繼而可以運用它。老師說:此圖跟你有緣,也是你的福報,既然在你禪定中出現,跟你的靈相碰到,那以後可能用得到,那你就好好的修吧!

 

    既然是三教法靈圖,又是我在禪定幽遊宇宙中顯現,那我就把它稱之為『三教法靈天宙圖』吧!等待機緣成熟,此圖可助我修行、普渡眾生,也是我的法寶之一,那我只好等待時間囉!

 

    一晃眼十幾年過去了,我對此圖的研究,還是沒有辦法全部摸索出來,只知道,如果只要靜觀它,那種感覺讓我覺得很舒服、輕安,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受。我也曾經用此圖來鎮宅,效果還不錯。我在禪定中,此圖顯現黃底黑色圖案,所以我現在所觀之圖,是我重新所繪畫,其實不管顏色如何,好像磁場都一樣。

 

我也曾經拿此圖給卡陰者看,卡陰者馬上就酥軟退掉了。哇!真不可思議,一個簡單的圖形,竟然磁場那麼強。往後每次我要靜坐前,我都心觀此圖,很快就進入禪定中。其實,這幾年我也頓悟了很多修持佛道的心法,智慧也不斷在增長中,而我在這十幾年來,也沒有生過什麼大病、小病也沒有,真神奇。

 

當然此圖看似很簡單,但,法力卻不可思議。可能有三教的神靈法流在加持吧!畢竟上乘之靈是無形象的,只能藉著圖形來顯現渡眾生。此圖可治病、鎮宅、驅邪、護身、除障、除穢、提昇靈力、磁場…等等,功用效果很多。

 

在此公佈給各位大德觀看,結善緣!希望有知道此圖之大德或對此圖有特殊感應者,都觀迎留言互相探討,在此感謝諸位大德的賜教。

 

 

   

 

   

 

   

 

   

 

   

 

   

 

   

 

 

    玄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