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至寶、女人至愛 ── 回春功

 

    青春永駐、永遠年輕、身體健康,是每個人的理想願望。這套功法,名為回春功,就是青春不老的意思。

 

男人練了,身體強壯、房事如意、功效宏大;女人練了,身材好、皮膚光澤、改善虛弱體質、不會肥胖。當然這只是回春功的一些好處而已,吾人自己練了七年,對回春功的功效,讚嘆不已!原本氣弱的身體變強壯了,那是我只練了一個禮拜的功效而已。當然初學者可能要看個人體質而言,但最起碼有達到健身強體的功效,這是我人世間老師所傳的功法之一,再此傳授給一些身體不健康、常生病、為房事困擾、肥胖的人、想改善體質的人,結善緣~

 

男人、女人練法一樣,只差在意守部位及男左女右之分,其他都一樣。回春功不限場地、時間,無任何禁忌,想到就練,無副作用。

 

功法如下:

 

一、肛門呼吸法:(靜功)

 

提肛深呼吸,閉氣幾秒、吐氣,越慢越好。所謂提肛,即是忍住大小便狀。肛門雖然是人體排洩廢物的器官,但是那裡很多穴道是我們強壯下部的地方,藉由肛門式呼吸,來鍛煉括約肌,達到男人強壯、女人縮陰的功效。

 

煉到火候夠,任督二脈會暢通,那就達到強健身體的作用了。女人練了,會沒小腹而有水蛇腰;男人練了,每天睡覺一柱擎天。(不是蓋的喔!)

 

 

二、迴轉功:(動功)

 

站立,雙手與肩同寬,全身放鬆。男左、女右,慢慢的左肩(右肩)向旁劃弧形,左手在前(小腹位置)、右手在後〈命門穴〉(後腰部份),兩手勞宮穴相對,一左一右,次數以九為準,逐次增加。轉動腰部達到帶脈、雙腳、全身運動,呼吸以自然即可,時間看個人需求而定。

 

持之以恆的煉是練回春功的心法男煉時意守在丹田穴女人煉時意守會陰穴。任何功法都一樣,只要專一的信念,一定會成功。不要貪法、貪多,也不要一天抓魚、三天曬網的心情煉,那是沒用的。想要身體健康嗎?那就動一動吧!不要懶得動。

還有,男生若想加強那方面的功能,畢人有小秘訣教各位 諸 君,那就是大號時盡量用蹲式的方法,那可以刺激腳底湧泉穴跟增加腰腿力。小便時盡量閉口、咬緊牙齒,保持真氣不洩。試了就知道好處多多!

 

以上小秘方提供大家參考~

 

養之在靜活之在動

 

PS.若不明瞭動作可來電詢問:0916-589103

 

                          玄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