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哲學

 

    吾師般若自在王佛曾在我修道其間,開示我心中心法之一~手掌哲學。開啟了我的人生處世智慧,也讓我明瞭一些現今所有人內心貪婪慾望現象。

 

    人都希望擁有全世界,無法滿足現狀,而貪心不足蛇吞象,越多越好,房子、金錢、權力、種種珍寶等等…有些人卻窮的三餐不繼,明天不知道怎麼過。唉!真是貧富懸殊差異很大,但你可思考過其實人心是本善的,我相信各人福報業力不同,所以不要怨天尤人,用平常心去過每一天的日子,充實自己最重要。

 

    雙手萬能,「宇宙在乎手,萬化生乎身」,「觀天之道,執天之行」。盡矣!此乃道家上乘經典陰符經精髓。有緣人請參悟吧!動動腦開智慧。各人悟各人得,功德無量。

 

    所謂手掌哲學,是叫我們去領悟滿足現有的一切之心。把手掌打開空空如也,世人以為我什麼都沒有,但明眼人大智慧者,一看,不得了啊!凡人看是空無一物,但其實我比誰都還擁有更多。不論有形無形,包括整個宇宙,都在我手中,就如佛家的真空妙有。如果握緊手,那只能擁有一樣,因人都拿得起、放不下,不是嗎?但是如果如吾一樣,那就不同了。這就是至高無上的心境,也是大般若心法之一~手掌哲學,共勉之。

 

                             玄元子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氣自然療法作法

 

光氣自然療法具體作法如下:

 

(靜功)

一、吐納:

每天不分時段,有空即可做~鼻吸口吐。

 

二、觀想(意念):

吸時想白氣,呼時想黑氣,白即清氣、黑即濁氣。

簡單效果大,持之以恆,一定成功的信念去練氣。3-7天馬上身體有熱氣,冬天可以不怕冷,這是靜功。

 

 

(動功)

三、肢體動作:簡稱抖濁功。

雙腳與肩同寬,打赤腳,雙手平放兩旁,牙齒咬住,用兩腳跟蹬地,蹬大概5-10分,想像頭頂有清水往頭部內部沖洗至腳底,由湧泉穴排出濁氣至地底下九尺。

 

  以上常作可防病防窮、除陰氣、身體健康、福氣自來。

 

                              玄元子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氣自然療法

 

    世間有二大苦,即病跟窮,只要是人都會生病,如果運氣不好,得了不治之症或癌症,那一人病全家苦。另一苦(窮),金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又萬萬不能,真是良言。如果你目前有病沒病、有錢沒錢,反正看到即是有緣。在此教一些強身治病,又可以改變命運增加福報的方法跟大家結緣。

 

    佛陀說:「人命在呼吸間。」可見氣的重要,如果可以用氣來把身的病痛治療好,即人的身體就會健康,而元神也會強壯光采,一舉兩得。自然福份會增加,那病跟窮就跟你無緣。

 

    其實,越簡單的方法功效越大。信者有福,看者有緣,希望各位善信大德能廣為傳閱,功德無量。

  

  玄元子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或許對孔雀明王經這本經書很陌生,但是它的經咒力,卻很殊勝不可思議!

   還記得怪颱芭瑪颱風嗎?氣象局報導有史以來路經最怪異的颱風,本來向台灣直逼,本人以唸頌孔雀明王經的經力,祈求它別進來台灣。那時,很多人都覺得它直撲台灣的機會很大,只有我很篤定它一定不會進來。

   因為孔雀明王有止風雨的佛力!那我就祈求孔雀明王菩薩慈悲,因台灣不能再承受任何天災了。就在芭瑪接近台灣時,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它忽然轉向菲律賓,而台灣也逃過了它的威脅。所以經力真不可思議,佛力不可思議,而我們人的念力也不可思議。

   請常唸南無孔雀明王菩薩聖號、經典、咒語!現感現應。

   玄元子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般人可能都會碰到親人、朋友及周遭的人,有時不自覺肩頸僵硬、背部不舒服。嚴重者甚至會有抽筋、眼睛往上吊、嘴唇發黑、咬牙根或感冒症狀、全身酸軟、骨頭刺痛,以上皆是有可能已經卡陰、卡喪症狀,嚴重者邪靈附身。

    本人教你快速退邪靈方法:用手哈一口氣,往被上身人背後腰部,俗稱命門穴,用力拍打大喊~退。被上身者會馬上攤軟無力,清醒時,喝幾口溫塩水即可。以上適用邪、靈、魔、陰附身都可以用(正神除外)。

   吉祥平安   玄元子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知道名字有能量嗎?而且它還能幫助你及周遭不同的人,有人必有名,無名就沒有生命的存在。其實不必一改再改名字,一出生父母就幫我們取好了名字,就已經注定了孩子一生的命運。俗話說:八字落土時,表示先天命已經成行。所以名字甚是重要,有的名字取得好,富貴一生,取得不好,窮極一生,有的身體不健康,有的財運亨通,偏財、正財都如意,所以不可忽視名字存在的重要性。並且要令它活起來,不要只是佪符號、工具而已。

名字就是人類跟宇宙磁場相連接的一種「密碼」,但是要開啟它就必須具備方法,每個人密碼各不同,也有的是共通的,但也要是個人之生肖名字來配合,一旦將名字能量開啟靈動後,你將覺得整個人變得跟以前都不同,而這種經驗感受,必須是自己親身開啟了名字能量靈動過程後,馬上感受到的感覺。別人代替做是無法感受的,而且能量也不會開啟,這點很重要,請注意!

    名字靈動後可自渡、渡人也可,運用在公司、工廠、商店,任何有名稱之物品上,使它靈動能量增強,而且是24小時全年無休,一生一世、甚至一輩子都不會停,除非你自己將它關閉。所以名字能量靈動是超乎科學的,也不隨便說說而已,請相信自己的眼睛及智慧讓自己來分辨感受,而不是盲目的亂說瞎作一番。

    名字能量靈動學是本著「不迷信、不誤導,以達到效果能幫助社會大眾」。而它的效果絕對讓你們驚異不已嘆為觀止。

    所以我說有福報者得之,有緣者傳之,我重視「緣份」兩字,根性善良之人我傳,有緣之人我傳,有福報之人也傳,只是每個人因果業障不同,不能亂了因果破壞了規律,那世界可就大亂了。有教無類,眾生平等,我是慈悲心腸,擇緣而傳,法傳有緣人,所以大家一起來把名字靈動,促進世界和樂安祥。不要再有災難亂象了。

姓名靈動的好處:(1)身體健康  (2)正、偏財運都增加  (3)事業運如日中天 (4)家庭美滿幸福、小孩乖巧  (5)人緣佳、貴人多  (6)婚姻、愛情順利  (7)時運氣佳  (8)沒有所謂的犯沖煞  (9)隨心所欲,心想事成。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簡稱『靈療法』。靈氣是一種宇宙生命的能量,是一種天地間無所不在,永無止境的生命之氣。而每一個人都能在自己的身體內,啟動這浩瀚的源頭,並與之融合。經由傳授方法之後,您就可以藉由雙手,將具有療癒、整合的宇宙生命能量,傳送到自己身體的所有層面,以及您所碰觸到的每一個人。靈氣不僅有改善體質,防治肉體疾病的能力。並會幫助您了解在病痛背後的心理及精神因素。

    靈氣可以減輕或消除在靈療過程中所產生的副作用及身心上的不適,還可以減緩病痛,縮短療程,進而加速痊癒。當您給自己或他人靈療時,靈的波動會使被幫助者,進入深層的放鬆。藉以提升身體治療系統的整體運作功能透過自主神經系統,釋放緊張與壓力焦慮,放鬆時相對提高免疫系統的功能。靈氣的自然能量,任何人都可以接受它。是又簡單、自然,又有深遠的療癒效果。

   『靈氣療法』一旦學成終生受用。更可以做為一種利人利己的修行法門,以及身心靈修的方便法門,也可以跨越時間、空間的局限。將充滿光與愛的靈氣傳送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靈氣就像呼吸一樣自然而重要。在身心靈整合療癒工具上的價值即是當下覺知,完全自我的實現。

    靈氣不受限於時空,愈簡單易行的修心技巧,愈方便運用於日常生活中。因此靈氣自然療法本身也被稱為一種能量醫學,是自然的根本,宇宙的基礎以及生命的動能,人們的思想身體和情緒是由能量在不同頻率上的振動所組合而成。學習靈氣療法非常簡單。除了手姿勢以外再上意念及本身之信念。其它沒有什麼要學。只要具備以上要素,靈氣能量就會進入身體內,這就是關鍵。靈氣堪稱是醫術中最簡單者,修習靈氣是走向自我証悟佛性的第一步,而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心之內。

    靈氣在實用面上是提升個人的生命動能而超自然的現像或力量本身是沒有止境的。經由手引進的靈氣能量,可以很容易的治癒所有的文明病、慢性病、因果病、無名病、業障病、精神病等。現代科學醫學束手無策的疾病。

    靈氣也是世上最佳的預防醫學。它同時作用在身體和靈妙體上,確是平衡人體能量中心的最佳自然物。

    如您想提升身體機能細胞再生以及靈性上的修行。請來接受靈氣自然療法的功效。會有您意想不到的效果及收獲。

 

    靈光普照彌周天。氣貫陰陽滿乾坤。

    療疾延年益壽道。法無定法最上乘。

 

 

     放生堂    玄元子    書於94312  

林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